close

若能擁有白皙人人稱羨的肌膚

有誰能不羨慕呢?

但要找到可以讓肌膚從最底層透出明亮的產品卻是少之又少的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不是搽了一大堆美白品卻不見成效

或是擦了以後會產生過敏紅腫刺痛的現象

尤其是產生紅腫刺痛那次

單單那次就讓我對美白產品心生畏懼~失去信心了

而這次美.透.白產品的廣告

讓我看了又開始對美白產品蠢蠢欲動

DSC01015.JPG 

主要是它含有4MSK及傳明酸~形成黑色素感應系統的防禦機制

針對黑色素一一打擊及防禦~讓黑色素無所遁逃

而達到亮白白晰透徹的肌膚

因為我就是要白阿

於是列印了網路的兌換券

恰好碰到熱心的櫃姐

給了我一小組體驗(美透白潔膚皂.柔膚水.活膚乳及集中淡斑精華素)

詳細解說了一番

回家後好好的仔細體驗一番

先使用潔膚皂清潔

節膚皂.JPG  

潔膚皂為白色脂狀

加水後搓出的泡沫很細緻帶著淡淡的花香

泡泡.JPG 

清潔後的肌膚沒有緊繃刺激的現象

而後擦上柔膚水

柔膚水為無色透明

質地清澈很適合夏天使用

因有的化妝水稠稠的

肌膚會有負擔感

而柔膚水沒有一般化妝水般有著刺鼻刺激的酒精味

柔膚水.JPG 

它也是散發著淡淡的微香味

肌膚在拍上柔膚水後變的更為柔軟細緻

瞬間好像喝飽了水一樣

在擦完柔膚水馬上擦上活膚乳

每透白活膚乳.JPG 

活膚乳為白色乳狀

它看似濃稠

但一擦在臉上就像冰淇淋融化般

瞬間就化開來延展性很好很滋潤

就算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也沒有悶悶不舒服的感覺

這感覺真好

我想很多人在使用保養品時最害怕的就是~有悶悶熱熱感覺

這樣造就了很多人怕有這樣的情況

於是~就不保養了~或是簡略保養程序

而我在試用三樣sample後信心倍增不少

主要是因為這幾天肌膚有狀況(脫皮的嚴重)

之前

使用了skx來保養卻還是無法解決這問題

沒想到這一試用

讓原本脫皮~乾~的狀況一掃而空

心中竊竊自喜一番~連我兒子都說媽咪脫皮的屑屑不見了

重點是它還具有防禦紫外線的SPF15.PA++呢

最後

擦上了集中淡斑精華素

淡斑精華.JPG 

為凝乳狀質地細滑好推~沒有油膩的感覺

我會先在肌膚上抹勻~然後輕拍至吸收

然後在有斑點的部位加強(利用手指關節的節揉按摩來加強按摩斑點的部位)

每斑點處按摩約5次

加上按摩的手技來保養

除了可加速吸收也可增加肌膚的柔軟度

使集中淡斑精華素的淡斑亮白的功能能迅速的到達肌膚的最底層

在完成整個保養程序後

原本蠟黃暗陳的皮膚瞬間都透亮了起來

尤其是顴骨長斑的情況

也有淡化的情況

保養前後比較

new.JPG             old.JPG

很高興能體驗到新美.透.白系列的產品

因為這次的體驗

讓我對於美白產品重拾信心

也因為這次的體驗

很開心能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美白產品

和大家分享這次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